測!甲辰龍年我的事業運及財運如何💼💰🐉屬於我的錦囊妙計是什麼呢✨🥠【龍龜占卜嘰哩呱啦系列】第51彈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時間

先跟著我們深呼吸三口氣 想著今天的占卜題目.

 測!甲辰龍年我的事業運及財運如何 ? 屬於我的錦囊妙計是什麼呢?


再從ABCD四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好囉 我們要來準備揭曉答案囉~

-

-

-

-

-

-

-

-

-

-

-

-

-

-

-

 選項 A. 

選擇到A選項的朋友,我們這邊整體看到的是,你的事業運跟財運的整體能量上,你是會帶有一種比較多的理性、律法、哲學、哲理等等的,這種比較偏向於需要多一點分析思考,運用頭腦智慧去判斷分析的這些能量。

但是呢如此的能量他會帶有兩種不同的面向,一個呢當然是可以讓你多加的去分析判斷,評估週圍的環境或者是生活上的大小事物,這當然是好的方向是可以多加去善用方向,那另一個則是變成你的過度思考,或者是過度分析和判斷,而讓很多的事情最終都只卡在了想的階段,會讓你的行動力有受到阻礙的跡象。

所以說今年的這個你的判斷分析的頭腦,或者是說智慧哲理的這些想法念頭,都要多一點的斟酌運用,如此才能夠適當的去運用這股能量,讓它能多運用在能夠帶給你好運的方向上。 

那我們今年除了可以多加去善用你的想法頭腦,還有可以多加提起的就是你的行動能量。今年你的生活週遭,有很好的貴人運,你自己也很能夠帶出屬於你能文能武的表現力量。但是現階段你很容易卡在自我的思緒裡面,而讓行動上有受困的跡象,所以你自己也會覺得在外的表現會有點力不從心,或者是身心上有很大的疲憊感。但其實有時候可能是我們過度判斷,或者是過度解讀了某些人事物,才會有如此不舒心的感受。 

那今年在事業上和財運上想要有更加理想的成效,就是需要將自我的停滯期的齒輪開始去做一個轉動,它的這個推動,更大的能量是來自於你,先去把自我身心靈上這種不舒心,或者是不愉悅的事情先去做好適當的舒壓、緩解跟斷捨離,才能夠讓你的這個行動能量上是快速積極的,同時又能夠帶有著喜悅跟愉悅的能量。

這就像是說你今年的這個機械上齒輪間的運作,現階段可能裡面有了雜質或有石塊卡在其中,那當然這個機械就不會運作的順暢,或者是根本就沒有辦法正常的運作。所以現在就是一個會需要先讓自己去做好一個休息整理的時間,先開始多去關注到自我的想法念頭,以及觀看事物的角度。有時候當你身陷在某個情境裡,就要先試著告訴自己,要拿出旁觀者清的想法,才能夠讓你用另外一個角度,或者是不同的視角看待你當前所處的環境,當你自我念頭的轉變,自我的心態上想法上就可以得到一種舒壓緩解,以及你所需要的陽光正向和豁然開朗的感受。

所以這邊整體看出來的就是,你今年會需要多帶起一種積極性行動力,然後還要同時去排除掉一些不必要的過度分析,你就能夠好好的去善用生活週遭的這些好事好運跟好的人脈資源。其實這邊整體看到的是你的週圍環境裡面,就有非常好的能量,就像剛剛前面說到的貴人能量,還有你自己可以表現出來的這些有才華又有想法智慧的這種表現力,所以當你開始把你今年的這個齒輪能夠去好好的運轉起來,自己開始去把你的這個生活中的齒輪去推動起來了,你的這個表現力它一定是會在外去彰顯出來的。 

那今年這邊看到你今年的事業和錢財運上,其實就是有很好的要向外去移動的一股能量,同時也是能夠帶給你好運的能量,就比如說你今年有要去跑外務、跑業務、跑外勤,或者是要出差的這些時刻,它呢其實都是能夠帶給你好運能量的方向,那如果說你就是長期坐辦公室,沒有特別要去外出行動的話,也是可以適時的讓自己起身走一走,自己有空閒的時間也可以多向外去散散心,或安排個小旅行,也可以多善用網路資源等等,今年就是可以多去接收外在好運的能量。在這些向外移動的過程中,你也會更好的去專精提升到、吸收到你所需要的工作技巧、專業技藝,以及自我思想成面上的跳脫跟突破。多花點時間去接受外在帶給你的美好事物,它正承載著你所需要的喜悅與快活在外等著你去發掘。

所以多向外去接收移動,或者是打開自我的內心和身邊的人、週遭的人多相處,都會是一個可以多善用的方向。剛才也有提到你身邊也有很好的貴人能量,他們是偏向於陽性的能量,像是工作中的男性同事,或者是團體裡個性比較外向的女孩子等等,這些陽性的貴人都是可以帶給你助緣能量的助力方向,能夠讓今年的你自我的心境上開始找出一個突破口,又能夠從這些的突破提升裡面,讓你的視野、專業能力,和智慧想法上都有更加活絡的思維。

所以說你今年的很好的能量就在於你的這個動態的能量,你自己如果不想去改變,或者是不想去行動,不想去推動這個齒輪,你有再好的能力,身邊有再好的貴人也都無法去幫助到你。這就像你一直站在原地,因為你為了想要判斷當前的情勢是如何,所以你不敢隨意的行動,但是你前面就已經有一隻長得翅膀的漂亮白馬,要帶著你去到一個你所理想的美好境地,那如果你只是站在原地沒有邁開步伐,不去和馬匹接觸,或又因為擔心而不敢上馬,那你不到那隻漂亮的白馬身邊,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到達你所期望的美好。所以適時的多去推動自我行動的齒輪,多去給自己加油打氣,你所期望的美好,或者是你所期待的突破和提升其實已經近在咫尺了。

另外今年你的事業運和錢財運上,還有另一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能量,就是可以多加的去增加提升自我的專業實力,以及自我眼界思維的拓展。當你有想要去將自我整體能量提升的時候,可能你會覺得還沒有頭緒,那尋求貴人的幫助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方向,可以試著從旁人的提點之下,找到你可以嘗試著邁開的第一步,或者是你可以開始去找出善用自我能力突破現況的方向,提升自我經驗值的開端和契機。

所以除了行動力上的表現,也要多花點時間給予自我靜心提升的時刻,如此的動靜皆宜、雙管齊下,不論是你事業上的表現,還是你所期望的成果豐收、錢財效益,都才能夠更趨近於你的理想,就像是說你在錢財方面,不是直接的就去做使用,而是可以多花點時間,和有經驗的人多做些理財方面的知識提升,那你有了更多觀念的進入,是不是就更有多元性的,更周全的眼界再去分析判斷你要去做的行動,那當然在事業上的表現也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今年你要多加的去學習,或者是提升自我的專業技術,向外網羅吸收各個方面的新資訊,就算只是一個學習或者是內部提升的方向,也都是會需要有你積極的去接觸,去推動你的齒輪,那剛好今年的你又有如此理性哲理分析的思考邏輯,更是可以將它善用在學習提升的面向上,一定會讓你的吸收跟斬獲,能夠快速的突破到一個新的境界。 

今年的你,就算你有很多的想法點子,但是自我的實力還無法匹敵的時候,就容易變成自我的壓力,所以先多花點時間來做好自我的內在成長會是更好的方向。而且今年的你並不需要單打獨鬥,也不用獨自的想得過頭,你身邊有許多穩定性的,能夠帶給你助緣的人際關係,都是可以多和這些美好的人事物去做接觸跟交流,一定會讓你的想法靈感,或者是看待事物的觀點都有機會為你開啟一個新的大門。

今年可以先多花一點時間,將學習吸收到的事物內化成自我的能量,再透過自我的統整以及進步的過程裡,再開始好好的釋放發揮自我晉升過後的實力,自我那些原先的擔憂、不自信、過度分析等等的思緒,也都會在我自我的提升中,逐漸的撥開雲霧見月明。 

選擇到A選項的朋友,你們今年的事業運和財運,其實是在一個非常豐盛的時機點上,現在缺乏的就是自我內心裡面的穩定性,自我內心的起伏感過重的話,容易變成自我的阻礙,當你有擔憂或者是無法排解情緒的時候,想出去走走卻又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跟你有緣份的宗教場所就會是個好去處。

今年給予A選項朋友的錦囊妙計,就是有事沒事都可以多去宗教場所裡面做些參拜祈福,透過上天神靈給予你的指引,一定會讓你的內心情緒平撫許多,安定許多。所以今年內心的穩定是最重要的基礎,自我的思緒、視野也都會變得清晰,你就可以好好的去發掘到、接收到,生活中即將帶給你的那些美好又富足的禮物。祝福各位 我們下次見 掰掰



 選項 B. 

選擇到B選項的朋友,我們這邊整體看到的是,你們今年整體運勢的能量上,今年的你們自我的思緒相當的靈活和靈敏,但是你們自我的內心裡面,都容易會先帶有過多的感性情緒,像是會有過度憂心、擔憂、恐懼等等的想法心態,所以你再去面對生活上的事物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容易提不起你的行動力。因為你今年會容易想要快速的得到一些效果、看到一些成效,就是內心裡面是顯得比較焦急的,那如果現實層面,不論是時間或是當前的狀況,沒有辦法配合到你的思路的時候,你就容易會有些情緒跑出來,雖然你的本意只是在操心某一些人事物,希望它能符合你的期待,表現得盡善盡美,但是如果你太過得心急,或者是太過渴望的看到某種效益回收,如此反倒會讓自己偏離了原先自我預設的軌道。 

所以今年很需要讓自己學會放緩的這門功課,你要先去把自我的內心做好一個舒壓緩解,你才可以得到一個安定穩定、冷靜的思緒。這就像是當前的你,走在一個被煙霧籠罩的森林,你的內心當然是會覺得懼怕,或者是想要趕快走到盡頭、找到出口,但是在如此煙霧籠罩的情況下,你根本就沒有辦法看清前方的道路,那是不是就有可能會讓你迷失方向,或者是遇到讓你無法掌控的情況,所以更容易會有誤判情況的可能發生。

當前的你們想要走出如此煙霧籠罩的森林,一個就是先去等待時機,一個就是為自己重新調整好狀態,有時候我們可能是身處在月黑風高的時刻,也可能是煙霧瀰漫的讓光線透不進來,那你強行的想要衝出、突破現況,除了會讓自我的內心裡充滿著恐懼之外,周圍也可能是危機四伏,那此時的我們是不是可以先找一個落腳處,稍做休息整理,為自己重新蓄積好能量,讓自己可以冷靜下來,讓自己帶著清晰客觀的角度,仔細的去看清當前的情勢,也可以好好的休息等到太陽東升的時刻,你也才可以清楚的知道你後續要往哪個方向邁進。 

所以今年的事業運跟財運上,在每一個行動和表現之前,就是都要先多提醒自己,需要有一個重新整頓的緩衝時期,有時候會需要將你的思緒放緩下來。今年你靈活的想法也是有可以多善用的方向,就是多將如此靈敏活絡的思緒,多去接觸一些學習吸收的方向,不論是專業能力、想要扎穩的根基,或是錢財上的是用方向等等,都可以多面向的去做學習,今年能夠讓你學習到的事物能很快的就領悟和融會貫通,尤其是可以多和你身邊的前輩長輩們多做一些請教,還有那些帶有著專業能力的人事物,更能夠透過這些的學習方向讓你接收到你需要的能量,同時也能讓你的念頭上去做一個轉換,讓你排解掉內心裡面的不穩定感。

放緩你的腳步,是能夠讓你的每一步都踏的更加的扎實穩固, 自我的行動上就會更有底氣。雖然說你的腳步開始放慢了踏穩了,但一開始的你還是會擔憂不知道該如何去行動,一個呢就會是先透過這樣的整頓緩衝期,將自我的實力能力,再多花點時間向下去扎根,自我專業度的能量越來越穩固的時候,你自己的內心裡面也會越加的踏實,那這就會是一個多加去接觸學習的面向。

另一個呢則是你身邊有很多很不錯的人脈資源,以及一些能夠幫助到你的人際關係,還有合作夥伴的能量,剛剛前面就有說可以多善用身邊的前輩長輩們的經驗,以及可以多加請教專業人士的觀點,在這些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以及你多加的去和他們的學習接觸,透過如此的多方學習和交流之下,能夠讓你的內心裡面更加的穩定,以及可以讓你的思緒更加的清晰,讓你更了解你的行動方向以及會需要多加關照到的細節是在什麼地方。

這些人際關係間的和諧相處,他們就會像是那迷霧森林裡面東升的太陽,為你灑落了陽光,為你照亮前方的道路,或是他們就是像森林裡面的識途老馬,可以為你指引出這片森林應該要遠離的地方是什麼,可以找到出口的又是哪個方向。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就多點的學習傾聽跟請教,你所需要的方向指引就已經在你的週遭。 

所以今年有這股可以幫助你一臂之力的能量,不論是事業運還是財運,都是可以多善用你身邊的人際關係,多花點時間與人相處互動,會從他們的觀點裡面接收到你所需要的新視野。今年讓自我重新整頓休息了過後,就需要多加的去和外在做一些交流跟接觸,你的好運能量已經在外綻放著美麗的花朵,等著你出來接收如此的美好佳景,在向外接觸的這個過程裡面,尤其是可以多向外去和你的同輩親友們去做接觸,這些同輩親友們的能量,是可以帶給你支撐你所需要的幸福感,以及可以透過他們的視角,帶著你去發掘到你生活裡面本身就具有的美好,所以透過這人與人之間的陪伴,更可以讓你察覺到你生活裡面那些美好的彩蛋,會讓你內心裡面有喜上加喜的美好感受,身心靈都能因此重新充斥著愉悅跟喜悅。 

不過今年的人際關係之間的輔助能量,或者是說這些貴人的能量,要多加去接觸的是能夠帶給你穩定性,以及正向支持的這種力量的人事物,而不是相處之下反倒會讓你有更多煩惱的。所以雖然說今年的這個與人之間的相處,會是一個你可以多善用的方向,但是如此的方向也是會需要你,先多去運用智慧做出篩選跟斟酌的,才不會讓你有過多不必要的交際應酬,而讓你虛耗了你自己應該要為自己重新調整放鬆的時間。那當然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也是需要相互流通的,所以當對方給了你一些幫助,你也是可以以自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給予對方一些協助和感謝回饋,當然你也會在這樣付出的過程裡面,漸漸地從中提升對自我的肯定。

今年你的外在環境裡面也有許多的美好喜訊,能帶給你好的能量,像是有新的資訊,或是能夠帶給你心情雀躍的好事好運,所以今年有事沒事也可以多向外去走一走看一看散散心,也可以為自己安排一些小旅行,走訪你口袋名單的美食餐廳,或是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出去遊玩、聚餐也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同時可以去排解掉你的繁雜的思緒,也可以讓你多去接觸到別人多方面的觀點。

另外,自我居家和辦公的環境,以及日常的服裝打扮上,也是可以多花點時間做些規劃整理和用心打點,尤其是要把周圍的環境打掃乾淨,同時要讓它看起來更加的明亮許多,自我衣著打扮上也可以多點明亮的裝扮,用心地去點亮你生活,稍微的給自己多點的儀式感,環境上有一點的改變,日常裡多了些打點,自我的心態上、看待事情的角度上也就會開始變得有所不同。 

選擇到B選項的朋友,你們今年事業運和財運的時間點上,就像是需要安養生息的時刻,為自己補充需要的營養,補充需要的能量,就像是剛種進土壤的種子一樣,會需要多花點時間用心的去栽培照顧,當然不能過於的心急或者是有莽撞的行動,才不會有揠苗助長的狀況發生。就好比說你今年的錢財不可以隨意的去做投資,或錢財上的運用,會因為外在環境上的不確定性而讓你很難去掌控,那你也會因此有許多擔憂的情緒,如果面對事情過於的感性,或著是又心急,就更無法看清當前的情勢,那對於錢財的使用上是不是就更容易不會有理想的成效。

所以今年穩固踏實、安定守本份,會是你們最主要,也是最需要的行動方向,要多往自己可以掌控的範圍,或保值保本的方向去做參考,也別忘了你還有許多的輔助能量可以善用,多接收外在給予你的觀念,你才能夠拿出最理性客觀的你,去讓自己銜接上你原本期望的軌道上。那當然事業運上也是一樣的道理,穩定踏實的走好每一步,把自我的地基、根基扎穩了,可能生活中或許還會有些阻礙,要去跨越如此的挑戰,但是自我實力的穩定,以及懂得善用身邊的夥伴們的助力,如此的信念和信任一定會讓你能夠去突破難關。

今年給予B選項朋友的錦囊妙計,是有事可以問人也可以問神,有空閒的時候也可以多到和你有緣的宗教場所,去和上天神明祈求一些方向指引,透過和上天神明祈求傾訴的方向,會讓你的思緒以及執行的面向上會更加的穩定踏實,同時也會得到你所需要的轉念、領悟,以及身心靈上的自在通透,能讓你用更有智慧的方式去看待和處理,你所遇到的以及要去跨越的挑戰。尋回自我的初心和穩定性,用心的栽培你這準備孕育萌生的美好禮物。祝福各位 我們下次見 掰掰



 選項 C. 

選擇到C選項的朋友,我們這邊整體看到的是,你們今年的整體能量上是帶有著很不錯的潛力的,只不過現階段的你更需要先去做的,是將自我的身心靈上面的狀態要做好一個調整。你有時候自我的這個潛力,和能量發揮上容易有束縛感和力不從心的感覺,主要的原因可能會是在於,你自己當前的整體能量不是穩定的,以及身心狀況是有過大的壓力的。

所以今年不論是你想要去往事業上財運上做突破,或是你想要發揮的萬全,能有更好的狀態去面對生活上的大小事,今年最首要要去觀照到的就是自我身心的狀況,要先去整理好調整好。我們都會有許多想要去完成的事情,以及想要去達到的理想跟高度,就算你的能力實力是可以去表現出來,發揮出來的與你的理想做銜接的,但同時你可能也會因此給予自我的身心過量的重擔,所以身心的健康上,你卻是會容易忽視,沒有去顧及到。人沒有了健康的身心,就算理想再崇高、實力再好、能力再好,很多事情也都會變成浮雲,所以今年的你要先擁有健康的身心,你才有機會去將你的潛力和實力盡情的發揮。

今年學會放鬆也會是一門重要的功課,因為你在看待很多事情的時候,很容易在自我想法裡面有過多的小劇場,但其實可能你遇到的人事物是很簡單的,只是透過了你的接觸感受過後,你自己會把他想的過於的複雜,也就會因此變成自我的壓力瓶頸或者是自我束縛。所以今年學習放鬆、放緩的方向,就是要先開始試著去調整自我面對事情的心態,以及觀感還有看待事物的角度,有時候的我們就會身陷在某一個當下而無法自拔,或者是看不清當前的狀態,可能是受到眼界的阻礙,也可能是受到情緒的控管,而讓自己在判斷事情的時候,沒有辦法能客觀理性的去面對。

就比如說我們到一個小鎮去遊玩,我們只會知道我們走訪參觀的街道是如此的景色,那對岸有一個小鎮,你就剛好的搭上了小船隻來到了對岸,你在對岸下的船之後,你再回頭看看你剛剛身處的那個小鎮,你在看到的就不會只是那時候走訪的街道,而是可以看到整個小鎮全景的樣貌。這就可以說是像旁觀者清的道理,有時候就是會需要讓我們多加的去抽離某個當下、某個念頭,某個想法跟觀點,要多提醒自己,要分的清楚事實跟觀點的區別,不要有這麼多的先入為主,你自己的身心才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釋放跟放鬆。

除了就是要讓自己學會用更多元的視角,去理性客觀的看待你所接觸到的人事物以外,另外還有一個可以讓你今年學習放鬆放緩的方向,就是可以開始將你的周圍環境、生活環境、居家辦公的環境,都開始做一個全面性的清理跟調整。當然最主要的就是,可以先開始將你的生活環境裡做一個大掃除,或者是可以開始的重新打點一下居家的生活品質,也可以開始為你的生活增添一些屬於你的儀式感,或者是多一些有別於以往的生活體驗,試著將舊有的、不需要的、不好的東西開始去做一個排除,你也才能夠開始去接觸吸收到更多好的新的能量。

當然如此的斷捨離和接收新的生活色彩,除了物質生活要去做一個規整以外,自我的身心當然也是要做好一個適時的調整,所以如果你的身邊有一些會影響到你的情緒,帶給你負向能量的人事物,也都要開始學會斷捨離,雖然一開始會讓你容易有很多的情緒跟擔憂,但是不對的人事物在你周圍徘徊,帶給你的影響,反倒也會變成一種自我情緒以及表現上的枷鎖。試著慢慢的開始去將生活裡面多做一些改變,你也會漸漸的發現到,當你開始與這些負向的能量做斷捨離,保持了禮貌性的距離之後,你也就像搭上了那艘小船來到對岸一樣,能讓你看到不一樣的風景,自我心態上的舒坦更是只有你能夠感受到的美好。

那當你開始學會了放鬆放緩,自我的身心的壓力和健康當然也會有所好轉,在日常裡面也可以多做一些保養保健,適時的補充需要的營養食品、蔬果、水份,也會需要適時的讓身體動一動,公園散散步、簡單的拉拉筋也都是不錯的選擇。當你的身心健康開始有所調整,為自己排除掉許多不需要的能量,你就開始會有空間可以去接收、放入外在要帶給你的各種豐盛,也有機會將你的潛力慢慢地釋放出來。

我們這邊繼續看到,你今年的事業運和財運上,在外在的環境裡面會有許多能帶給你穩定性以及執行力的能量,同時也會有能夠輔佐你,給予你幫助的貴人能量。今年的你們就是要多去放寬心的接收外在多元性的新資訊,當你多加的去和外在的人事物做接觸,你就會發覺到能夠帶給你更多視角視野、想法智慧的寶貴方向,當然也還是要透過你的智慧,以及判斷力來發覺出真正能夠帶給你正向能量,以及穩定性的支持力量的人事物。所有的事情都盡可能的放緩的行動,人與人之間要多一點時間的認識和理解,事情也不要太過的急於一時的就要看到成效,如此放緩的去行動,充分的認識和了解以及扎穩根基, 你自己的擔憂或壓力,其實也會從中得到一個需要的調理。

你今年的外在環境裡面有很多好的能量,但當然你也會有你顧慮的地方,所以只要先將心思放在需要多加慎選的方向上就好,適時的搭上你的小船到對岸,用另一個角度回頭看看周圍的人事物, 你一定可以用你的智慧判斷,去找出真正能夠幫助到你的人事物。所以前面剛剛說到的豐盛以及貴人運,和那些穩定性的執行力量,也都是需要你多花點時間去慎選的,透過時間上的淬鍊,認識人也好,找到適當的合作夥伴也好,達到你所期望的理想成效也好,想要滋養成一朵璀璨亮麗的花,彼此之間相互配合的默契,也是需要多加的磨合跟培養的。

善用這些與好的能量相連結的方式,能夠讓你不再只是單獨的一片花瓣,而是可以透過每一辦健康花瓣的相互配合,以及相輔相成之下更能夠綻放成為璀璨亮麗的花朵。透過這些與外在人事物的接觸,更能夠去將你的視野放寬,自我想法觀念也能夠因此晉升到更高的層次,所以今年適時的放鬆,也是可以多加的去和身邊的貴人們,以及外在的美好事物去做學習吸收,如此清空自我的水杯,再灌入新的泉源,能夠讓你得到更多的滋養,以及需要的新資訊和人生體悟。

所以今年整體的事業運和財運來看,有時候急事反而更要放緩,想要達到的理想效益也是要放慢步調,不論是工作上的表現或是錢財上的使用,都會需要多一點前置的規劃、與人討論的時間,以及傾聽有經驗者的經驗,還要再多點觀望學習的時間,如此的放慢也好,蹲低也好,都是在等待時間點的成熟,以及在對的情況下再去做表現,看準時機再出手,如次最終的成效表現,或錢財收益也才會更符合你的理想。

所以今年你的生活裡面,或者是內心裡面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困頓的時候,別忘了你身邊是有很好的貴人,以及豐盛的佳景都在你的身邊,多去善加利用如此的好運能量,他們就會像那艘小船一樣,帶著你走過如此的起伏感,也會帶你用不同的角度,看到生活中新的面向、新的色彩。當你的身心狀態開始有好轉了穩定了之後,也會需要開始去拿出你的行動力,多去試著做一些新的嘗試接處,可以去體驗一些你一直很有興趣但沒有機會嘗試的事物,或者是去接觸一些你想要去聽的演講、參觀的展覽等等, 透過這些新的嘗試和體驗,或許就會讓你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心態和機運,也或許就會讓你去激發出自我的想法和潛力。

今年給予選擇C選項朋友的錦囊妙計,是處事上要多善用巧勁,面對任何事情如果單靠蠻力的話,不僅會讓你有過大的壓力和疲累感,也會很快的耗掉你大量的精力,也容易讓自己受傷,如果今年懂得多去善用巧勁,你反而可以用更為巧妙,更輕鬆的方式,讓你面對化解你原先認為很困難的阻礙。多向外去接收、接觸新的資訊,以及多善用自我的智慧多方面的學習,你今年的潛力無限,只要懂得多善用巧勁的去發揮,能夠讓你今年更好的去接收到屬於你的富足與美好。祝福各位 我們下次見 掰掰

 


 選項 D. 

選擇到D選項的朋友,我們這邊整體看到的是,你們今年的整體能量上,看出來是比較容易被自我的情緒給束縛和控管,而導致很多事情都變成帶有了是非感。所以今年自我想法上的思緒,以及自我的這種制約,都是你今年要多加去注意到的地方,雖然說情緒跟想法的部分,是很難去做一個自我掌控的,這些情緒就像風一樣,你無法去抓在手中,但是我們可以試著運用身邊的人事物,去保護好自己內心火苗的穩定,比如說我們可以拿個燭台、玻璃罩,或者是請人在身邊和你一起遮擋外再帶來的這些大風,不論是運用什麼樣子的方式,只要你自己有多加注意外在的這些風向,我們都還是可以盡可能的找出一些決策的方式,為自己的情緒念頭去做一個轉念,我們雖然不可以控制它,但是至少我們還會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去將他排解掉、轉變掉。 

那我們這邊看到你的思緒念頭很多時候,都是比較在自我獨處,或者是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你去獨自面對、承擔責任的狀態,所以你可能會有比較多的煩心、擔憂、操心等等煩悶感的情緒,當你的情緒開始有起伏波動的時候,就算是原先你是可以按部就班的去處理完的事情,或那些對你來說不會很困難的事情,它可能都會因此變成一種負擔。所以今年不論是在面對任何事情之前,自我的情緒想法,都是會需要適時的去排解跟轉念的。

就比如說你今天在處理某一件事情,但同時又多了更多的雜事需要你再去處理,是不是可能會因此打亂你原先的安排計畫,這時候你的內心裡面就容易會開始有煩悶感、脾氣、情緒跑上來,那我們要去轉化這種情緒的方式,一個呢就是可以先讓自己稍微的離開一下,當時的那個環境,向外出去走一走,或者是去喝個水、上個廁所,需要將悶在胸中的那個情緒,讓它先得到一個釋放,那另外一種方式呢,就是可以多去和身邊的人做一個溝通交流,可以是多運用訴說的方式,去將你壓在心中的那個壓力跟煩悶感向外傾吐出來。以這樣子的方式先去讓自己排解情緒,這就像你運用了身邊的人事物,去保護好、穩定好自我內心的火苗,你才不會在面對事情的時候,還讓你自己受到了自我情緒的控管,而沒有辦法好好的去發揮出你該有的實力跟能量。

但是今年的你,除了自我的情緒上比較容易有起伏感以外,你在面對外在的人事物的時候,也都容易會有自我的框架跟設限,因為你對於事物的要求可能會比較高,或者是你有你自己處理事情的方式、習慣,也容易會沒有辦法放心的將事情去交辦給其他人處理,這樣很多事情都會變成需要你自己去扛起,那這樣子的高標準,或是有太多的條條框框,跟周圍的人事物都有距離感的話,會讓你顯得相較的高冷一些,就會缺少與周圍人際關係相處上的圓融性。

所以有時候也會讓你處理事情起來,會多了一點的是非或者是麻煩問題,因為你和身邊人的距離太遙遠,會看不清彼此的想法,以及理解到彼此的做法,在這之間就容易會有一些不必要的誤解。所以今年待人處事上也會需要多一點的親和力,要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一些,你也才會更看得清楚他們的行動表現,也能夠讓他們知道你正在努力的方向,如此的拉近距離,多一點的包容心以及待人處事上的圓融,更可以讓你減少生活中的煩惱,以及不必要的是非麻煩。

透過這些與周圍人多一點的親近互動,以及對身邊人多一點的信任,你自己也才能夠從中減少掉過多的壓力,以及排解掉你內心裡面的煩雜思緒。所以今年適時的去放鬆自我的思緒,以及多去放寬自我的心態跟眼界,會是今年的你需要多加練習的功課,當你的思緒清靜了,你才能夠去善用出你的理性和智慧,去判斷出身邊真正能夠去幫助到你的貴人能量,因為今年你周圍的人際關係上,存在著兩股能量,一個是能夠去幫助到你的正向能量,輔佐性的能量,而另外一個則是會去傷害到你,在背地裡扯你後腿,帶給你負向影響的負面能量。

所以我們剛剛前面雖然說,你可以透過向外改變環境的方式去排解自我的思緒,也可以透過和身邊的人交流的方式,去傾吐出你的煩悶,但是這邊的後者,找人交流的這個對象,你會是需要去慎選的,如果你當下只是被情緒給控制,你就無法去分辨哪些人會不會因為你當下說出口的言論,或是你單純想排解情緒的表達方式,而被無限放大成日後的是非問題。

所以慎選交流的對象,會是今年的你最首要去認真看待的地方,因為言語可以說是雙面刃,你可能一些無心的說詞、表達方式,就連一些無心的玩笑,也都有可能會被有心人當成是他們能夠運用的把柄,今年就要多加的去注意自我說話的方式、說話的內容,思考過後再去表達,能夠為你捨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但是也別忘了你身邊還是有另外一股正向的能量,是可以帶給你穩定性,以及輔佐性的貴人能量,人際關係的部分只是會需要你多用一點心,多花一點時間的去認識相處,慢慢的從中找出真正能夠去幫助到你的貴人,而不是一概而論、以偏概全的不和人際關係上做互動。 

不論今年的事業上還是財運上,就是都可以多放寬心一點的去接收各種的可能性,不要有太多的自我設限,也不要顯得這麼的拘謹,很多新的資訊都可以多加的去接觸和學習,人際關係上也要多拿出圓融性及親切感的和他人互動,只不過不要忘記,同時也要多保護自己,自我的底線、自我的框架是可以保有的,但是在你這個自設框架的範圍內,你也可以給予其他人多方面的彈性,這樣子也會是一種表現出你圓融性的方式之一,這樣也不會失去你的原則,同時也可以保護好自己,但是又可以帶出他人所需要的彈性以及親和力,這樣應該會是更兩全其美的方式。

雖然說今年的事業運和財運上,會需要你孤軍奮戰,和單打獨鬥的時候會多一些,因為你會有自己習慣的處事方式,但有時候也可以適時的放手讓身邊的人,跟你嘗試著去做些配合和合作,或許中間會有一些需要磨合的時候,但是在這些過程中,也會慢慢的尋找出屬於你們的默契,你自己的壓力跟煩悶感也會開始減輕,今年多善用你所擁有的這些好的方向,更能夠拿出你的智慧和判斷力去找出突破生活裡面的這些困境,以及阻止小人是非的靠近。

所以今年就是會需要先多給予自我壓力釋放的一個時間段,同時呢也會需要為自己適時的補充需要的新能量,尤其是正向能量的吸收以及快樂事物的接觸,多放寬心的去和身邊能夠帶給你喜悅的人事物做互動,更能夠讓你去走出自我的心扉,以及可以去找到穩定自我思緒和表現力的重要方向。今年在事業和財運上,反而是可以多加的去吸收知識性質的財富跟能力,像是自我經驗上的累積,自我想法層次的提升,以及多去接觸你有興趣的專業技能等等,今年多放寬心的去學習吸收,也會更好的去穩定好自我的底氣。

今年你有時候會擔憂的比較多,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正在走一個向上進步的階段,那我們在這個耕耘期、試煉期,所需要經歷的阻礙和挑戰,同時也會變得比較多,但是你在這條路上不會是孤軍奮戰,你也會找到和你一同前行的夥伴,他們是能夠帶給你心思上的穩定和積極性,以及能在你身邊給予你支持的力量,善用你的智慧去判斷出真正能夠幫助你的那些貴人,會讓你在這一條晉級的道路上能走得更加的穩定踏實。另外今年的你也會有來自上天、神明、祖先的陪伴,所以當你心思煩悶或者是有不安感的時候,也可以多到宗教的場所去走一走,會讓你得到你所需要的智慧指引。

今年給予選擇D選項朋友的錦囊妙計,是要多去善用自我的專業能力和行動力來突破遇到的困局,前面就有說到今年的言語會是雙面刃,所以別忘了你今年的口才表現上,同時也會是你能夠多加善用的利器,可以把握每一個需要運用口說交流的時機,將自我的專業能力和想法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來闡述出來,更能夠讓他人理解你的專業以及看到你的亮點。今年也要多去提起你的行動力,多去接收生活中新的色彩跟體驗,能夠增加自我的視野,當你看到更寬廣的世界以後,很多你先前以為的阻礙就都不再會是能障礙你的了。祝福各位 我們下次見 掰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16-11/30【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3年 11月下旬

測!接收2024年的禮物🧧找出屬於你的行動方向🚀🌟【龍龜占卜嘰哩呱啦系列】第49彈

2018年 11月上旬十二生肖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