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04/15【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4年 04月上旬

 

生肖【鼠】🐁

事業面對工作的任務,要先適時放空自我的想法跟思緒,更能夠讓你去接受到你需要的資訊和助力,讓你不會被情緒干擾又能夠從中學習

感情情感之間會需要多一點思想層面上的交流,多一點的溝通,能夠讓你在雙方的互動下,提升不一樣的想法層面,以及看待事物的視角

財運你所期望的錢財機運在外面等待著你,可以多增加行動力,或是善用網路資源,現階段就是種下種子的時刻,需要多用心灌溉培養

🔼幸運小撇步

    顏色:乳酪白

    方位:西方

小提示

  【鼠&蛇】可以多花一點學習接觸你有興趣的事物,適時的清空自我的水杯,灌入新的泉源,能夠適時的拓展你的眼界,提升自我的身心能量


生肖【牛】🐄

事業在工作上有任何的點子跟想法,都先將它記錄下來,再將想法和現實層面多去做一些參考評估,更能夠讓你發揮出你穩定性的實力

感情情感間的另一半會是你工作生活上的小福星,有空閒的時間多和對方相處、溝通交流,更能夠讓你善用正向又有智慧的想法去面對

財運錢財的機運會需要你更賣力的去行動,也可以多善用你的想法,讓你表現的方向上是有明確的目標,知道要將能量運用在什麼地方

🔼幸運小撇步

    顏色:木紋棕

    方位:西南方

小提示

  【牛&猴】內在心靈上的提升和接觸,會讓現階段的你更能夠感受到豐盛與富足,自我心態上的滿足,面對事情的角度和觀點也都會有所轉變


生肖【虎】🐅

事業工作上的事情可以先多一點前置的規劃,就算有突發的情形也先不要太心慌,穩定下來你才可以拿出你的理性,以及靈活的思緒去面對

感情情感間的事情先不要強求,太過急切的想要得到對方的回應,容易會產生反效果,多點的耐心和包容,會讓你的感受上也覺得舒坦許多

財運可以多加的去吸收知識性質的財富,更能夠去穩定自我的心態,以及面對事情的成熟度,自我的想法,和思考層面也能夠藉此得到提升

🔼幸運小撇步

    顏色:櫻桃紅

    方位:南方

小提示

  【虎&蛇生活中或許會有些挑戰需要你去跨越,試著去放慢自我的腳步,不要莽撞行事,但是可以拿出你的潛力和智慧,去化解當前的困局


生肖【兔】🐇

事業工作上很能展現出你的領袖魅力,也可能會因此讓你扛起許多的重擔,自我的身心健康也要去做好評估,才不會讓身心狀況不堪負荷

感情情感的相處上,可以多一點思想觀念上的流通,雙方一同去提升心靈層面的智慧,對於情感以及當前的你所需要的能量都會有所提升

財運錢財上或許有不錯的福氣和機運,只不過當前的你會分散太多的精力,而讓錢財運用上有時候會無法看準時機,還是要先多保守使用

🔼幸運小撇步

    顏色:百合白

    方位:西方

小提示

  【兔&豬】自我身心上的壓力和疲憊感,會需要適時的得到緩解和釋放,也會需要為自己重新休息調整一下步伐,補充需要的精力和能量


生肖【龍】🐉

事業面對工作上的任務就去行動起來,也可以多去善用網路上的資源,別先有這麼多的自我擔憂,才不會給自己這麼多受到阻礙的感受

感情情感上的相處要先減少過多的感性情緒,有時候太過的焦急,或是受到情緒的影響很容易會有誤解,多點的理性判斷才會是你需要的方向

財運可以多加接觸理財方面的知識吸收,現階段的時機還不到,先別急著去行動,如果在錢財運用上有過多的擔憂,也容易會不如你的期待

🔼幸運小撇步

    顏色:青草綠

    方位:東方

小提示

  【龍&猴】學會放鬆和放空,是最近可以多加去接觸的方向,拋開自我過多的煩雜思緒,才能夠拿出你清晰的判斷力以及自我實力的發揮


生肖【蛇】🐍

事業面對工作容易運用自我舊有的習慣去處理事情,如果有多餘的時間,也可以嘗試看看一些新的處事方式,或者是去接收一些多元性的資訊

感情面對情感的時候容易顯得保守內斂,也可以多給予彼此一些自我的空間,適時的調適好雙方的狀態再相處,才不會帶有著過多的情緒

財運心靈上的富足更能夠帶給你需要的穩定,可以多加的去提升接觸心靈相關的知識財富,會讓你的眼界跟靈感都能夠更為的安定許多

🔼幸運小撇步

    顏色:亞麻棕

    方位:西北方

小提示

  【蛇&豬】面對事情可以安分守己,但不能故步自封,不然外在要帶給你許多不錯的機運,和你所需要的資訊,你就無法順利的去接收


生肖【馬】🐎

事業事業上的事情可以多花點時間先做些規劃,同時善用你的想法和靈感,但不可以過於的心急,才能夠將事情的表現上能展現的更周全

感情情感間的彼此如果都只在雙方的思維裡面去擔憂,想法就無法去做一個適當的流通,適時的運用冷靜的思緒來溝通交流很是重要

財運錢財的打點要先做好前期的學習和規劃,太快速的去運用很容易會變成莽撞行事,而會讓錢財的運用上有更多無法掌控的可能性

🔼幸運小撇步

    顏色:芥末黃

    方位:東南方

小提示

  【馬&狗】思緒上的通透自在,能讓你拿出更多清晰的思維和觀點去面對生活,也會讓你從每個經驗裡面,得到你所需要的經歷和智慧上的成長


生肖【羊】🐐

事業在職場工作上很能夠展現出你的領袖魅力跟自我的亮度,要適時的放低調一些,但在重要的關鍵時刻,也還是要拿出你的能力適時的表現

感情工作和情感之間要做好時間的分配,最近心繫於事業,容易忽略了情感上的經營,在平穩的日常裡面,也可以多增添一些屬於你們的浪漫

財運錢財的運用上容易會判斷錯誤,時機點上的不明朗還是需要多點的觀望,先多將自我的心力放在生活的其他部分,錢財保守使用為上策

🔼幸運小撇步

    顏色:森林綠

    方位:東方

小提示

  【羊&馬】有時候也要多加傾聽身邊人的聲音,聽取不同的想法建議,但是也要再透過自我的判斷和內化吸收,找出適合自我的行動方向


生肖【猴】🐒

事業處理工作的時候,容易會有許多的想法靈感,可以先多和身邊的人在做些參考學習,以及要再去判斷自我想法上能夠實踐的可行性

感情彼此間觀念上的互通,能夠帶起你更多判斷事物的視角,可以多相約到外在的環境去走走逛逛,也可以多運用網路訊息的方式來交流

財運錢財的使用上如果先擔心的過多,反而容易會讓你有誤判情形的狀況發生,先多去做點功課,或者是先多做點理解和接觸不急著去做行動

🔼幸運小撇步

    顏色:櫻花粉

    方位:南方

小提示

  【猴&狗】多提起點行動力,以及多向外去接觸,會是讓你去接收好運的方式,也可以多善用網路上的資源,能夠讓你接收到你所需要的新資訊


生肖【雞】🐓

事業工作上的事物,多善用智慧的去面對,會比你用舊有的習慣以及孤軍奮戰的方式,更能夠讓你表現的更為的周全,也會能讓你輕鬆許多

感情情感上要多一點的互動交流,不能都是處在自我的想法裡面,是可以多給予雙方一些自我獨處的空間,以及想念彼此的時間

財運錢財上要多靠保值保本的方式來做儲蓄,而錢財根基的穩固,會需要靠自我獨自努力的去奮鬥拚搏,按部就班穩定踏實的去積攢就好

🔼幸運小撇步

    顏色:星空灰

    方位:北方

小提示

  【雞&馬】有時會稍微的有點孤獨感,但你偶爾也會蠻享受如此的時光,自我清閒一段時間過後,也還是要多向外面去接收一些多元性的色彩


生肖【狗】🐕

事業工作任務中遇到了突發狀況,一定要先多加的冷靜自我的思緒,你的想法智慧才能夠被展現出來,讓你多加的去善用來面對問題

感情可以多相約另一半到外面去逛逛走走,偶爾來一場小約會,更可以讓你們藉著此時多點的溝通交流,會讓你得到整體能量好運的接收

財運錢財上還是要再多一點時間的學習了解,不要這麼快的想要去小試身手,再多去接觸些相關的知識學問,或者是你有興趣的知識財富

🔼幸運小撇步

    顏色:鯊魚灰

    方位:北方

小提示

  【狗&豬】你在待人處事的時候本意都會是好的,但有時候要多加注意自己有沒有性子的急躁,如果太過心急的去表達,容易會有些小誤會


生肖【豬】🐖

事業工作上自我的精神和能量有消耗過大的跡象,需要適時的休息和補充能量,可以多在工作環境裡,多增添一些能夠提起你動力的元素

感情可以在雙方簡單的日常裡面,偶爾用浪漫來點綴一下,會讓情感生活不是如此的單一,又還能稍微有一點彼此間生活裡的小情趣

財運正財運勢除了穩定,還會有一些不錯的小機運,當你自我能力展現的亮眼,也會有被他人引薦的機會,要適時的評估狀況展現自我潛力

🔼幸運小撇步

    顏色:鳳梨黃

    方位:東南方

小提示

  【豬&蛇】面對事物上的心態積極正向,會是你更能夠去抓穩好運的契機之一,遇到難事先別心急,多善用外在的資源能讓好運向外延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16-11/30【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3年 11月下旬

測!接收2024年的禮物🧧找出屬於你的行動方向🚀🌟【龍龜占卜嘰哩呱啦系列】第49彈

2018年 11月上旬十二生肖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