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03/31【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4年 03月下旬

 

生肖【鼠】🐁

事業處理工作任務的時候,把事情都想得簡單一點,才不會設想的太高而讓身心上有過大的壓力感,多點現實層面的考量會讓你表現得更周全

感情情感間的互動不能只在雙方的自我想法裡面打轉,會需要多一點的溝通交流,不過還是要多注意說出口的話語,以及表達的方式

財運可以先多做點投資理財的學習計畫,也可以多去提升自我的專業技藝,讓你的錢財和知識財富都有機會能夠雙豐收

🔼幸運小撇步

    顏色:奶油黃

    方位:東南方

小提示

  【鼠&猴】適時的讓自我思緒放鬆很重要,但如果有什麼行動的計畫,反倒是要多和週遭的人做點討論,才不會把設想拉得太高而難去執行


生肖【牛】🐄

事業多將眼光看向美好的事物,能讓你遠離不舒心的感受,多點的正向思考以及轉念的方向,會讓你的執行表現上能夠突破難關

感情面對情感可以多一點思想層面上的互動交流,花點時間促膝長談理解彼此的觀念,會對於情感更增溫,也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財運錢財的進帳上還是需要多點的付諸實行,以及保守運用,有了你的努力行動,你週圍的好福氣才有機會來到你的身邊

🔼幸運小撇步

    顏色:棉花白

    方位:西方

小提示

  【牛&羊】心情上的正向愉悅,更能夠讓你吸收到好的能量,也可以適時的將你的喜悅向外傳播,如此更有機會讓你的好福氣向後延展開來


生肖【虎】🐅

事業工作上的專業度高,自我的工作實力的根基穩固了,也可以多去接收些新的資訊,讓你在這專業的基礎上,可以試著創造出新的火花

感情情感間很多的浪漫都比較存在自我的心中,有時候不用如此的拘謹和內斂,試著放寬心的與他人互動,將你的感性適時的表達

財運錢財的運用時機還不到時候,會需要再多點的努力表現,或是讓錢財根基有向下扎根的時機,如此才能有更加穩定和理想的成效

🔼幸運小撇步

    顏色:孔雀藍

    方位:北方

小提示

  【虎&羊處事上穩定的執行面向,更能夠帶動起你的實力發揮,可以多做一點事前的規劃,就能試著放大膽的去行動


生肖【兔】🐇

事業可以多一點事前的規劃,將想法和行動做一個整合,會讓你的表現方向更加的穩健,也會讓表現成效上有如虎添翼般的效果

感情生活中可以多帶給彼此些不錯的小浪漫,互動上多點的主動積極及正向的回應,更能夠帶動起你所需要的能量,以及好事發生的機會

財運可以多去接觸一些身心靈相關的事物,精神上面的提升以及身心靈上面的豐足,相較於實質的錢財,更能夠讓近期的你感到滿足

🔼幸運小撇步

    顏色:香檳黃

    方位:東北方

小提示

  【兔&馬】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多向外去走走曬曬太陽,也可以多去接收些快樂的積極性的能量,多點的行動力,能更趨近於自我的理想方向


生肖【龍】🐉

事業感性情緒的過多容易看不到關鍵所在,先放輕鬆自我的思緒再去面對,能夠讓你用不同的視角,以及自我的能力來找到突破口

感情不能將想法都鎖在自我的想法中,如此容易想的過頭而產生誤解,需要適時的交流,彼此間的觀念才可以得到雙方的理解

財運錢財的運用上容易有太多感性的情緒,很容易會有一時興起的花費,投資運用更是要以保守為上策,才不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幸運小撇步

    顏色:銀河灰

    方位:北方

小提示

  【龍&牛】自我思緒上的混亂很容易將雙眼蒙蔽,而看不清生活中帶給你的光亮,需要給自己適當的舒壓緩解,也要適時的跳脫當下的情緒


生肖【蛇】🐍

事業事業上的事情會需要自己多付出點努力,盡自己所能的做好份內的事就好,少去接觸職場工作上的是非交際圈,能讓你明哲保身

感情情感的另一半是能夠帶給你溫暖亮度的泉源,能夠讓你去轉念以及帶給你需要的療癒能量,讓你不被外在的事物煩心

財運錢財上有不錯的小福氣,但同時也要留心細節處的問題,魔鬼就藏在細節中,盡量保守使用,才不會因為一時疏忽而有損財可能

🔼幸運小撇步

    顏色:蘚苔綠

    方位:東方

小提示

  【蛇&兔】生活裡偶爾會有一些力不從心的感受,適時的去轉變自我的心態,會是當前的你更需要的一個小秘技,讓你有轉危為安的機運


生肖【馬】🐎

事業多善用口才去做些研討和發表,能夠去表現出你的專業度,也可以適時的傾聽,以及和身邊人討論更能夠有新的想法進入

感情情感間的互動不能過於的感性,但也不能太過的保守,才能讓情感的相處上有更和諧跟融洽的相處模式,可以適時的來場舊地重遊

財運正財運勢穩定,可以多做一些儲蓄的功課,如果能夠找到機會去展露自我的專業,更能夠帶動起自我錢財道路上的新機會

🔼幸運小撇步

    顏色:午夜藍

    方位:北方

小提示

  【馬&兔】是個適合去提升自我專業能力的時刻,也可以多去參考身邊前輩長輩們的建議,有經驗者的經驗更能夠帶給你需要的能量


生肖【羊】🐐

事業想法上會需要多和現實層面上做一些參考交流,也可以多和身邊人多討論,能夠將你想法上的新點子,找到可以落實到現實層面的方式

感情情感間要多一點觀念上的相互流通,也會需要多一點見面對談的時刻,才能夠化解雙方不必要的猜測跟誤會,讓情感相處更融洽

財運錢財會伴隨著你的口碑名聲而來到,可以多抓穩時機積極的表現自我的才華,錢財的道路會在客人的口耳相傳中漸漸鋪陳開來

🔼幸運小撇步

    顏色:青鳥藍

    方位:北方

小提示

  【羊&猴】思緒的靈敏很適合多做些創意的發想,以及多些學習的方向,近期的學習吸收力有提升的跡象,很容易能夠將事物融會貫通又能舉一反三


生肖【猴】🐒

事業工作上的事情容易想的比較的理想,會需要將想法和現實層面做些評估跟相對應的安排,才能夠從中拿出你的技巧性將想法化為行動

感情能在穩定的日常生活裡,多增添一些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偶爾的舊地重遊或是些甜言蜜語,更是能夠勾起彼此間的浪漫情懷

財運錢財的運用上容易會擔憂的過多,也容易太看心情去使用錢財,錢財運用前要先多一點的計劃安排,才不會有過多的意外花銷

🔼幸運小撇步

    顏色:大地棕

    方位:東北方

小提示

  【猴&羊】多花點時間觀察日常裡的細節,可以讓你從中找到可以多加善用的小訣竅,能夠讓你處事起來更加的得心應手,又能有事半功倍的效益


生肖【雞】🐓

事業在職場工作上可以試著,適時的走出自我自設的領地,更能夠讓你接受到外在帶給你的許多好事好運,以及好的人脈資源

感情情感間的彼此可以在習慣的日常裡面,多增加一些精神層面上的互動,也可以多給彼此一些自我獨處的時間,偶爾的思念也是種甜蜜

財運錢財的運用還是先以保守為主,免得在一些不經意的時刻,受到了一些有心人士從中的作梗,而讓你的錢財運用變得不理想

🔼幸運小撇步

    顏色:櫻桃紅

    方位:南方

小提示

  【雞&牛】會需要適時的給予自己一些休息整理的時刻,透過如此的緩衝能夠讓你蓄積你所需要的能量,將狀態調整過後再重新出發


生肖【狗】🐕

事業要多花點時間將自我的專業能力打好穩固的基礎,也可以多和身邊的人溝通討論,試著從你現有的實力中,找出一些錦上添花的方向

感情很會善用一些甜言蜜語來拉近雙方的距離,但有時也要斟酌一下時間和場合,以及表達的方式和情緒,才不會產生誤會

財運自我專業能力的向外拓展,如果又能抓準要善用口才發表的時機,更能讓你的錢財道路向外去擴張,並且為你帶入更多的機會

🔼幸運小撇步

    顏色:蘑菇灰

    方位:北方

小提示

  【狗&兔】口語的表達很是重要,要適時的拿捏話語的輕重,連玩笑話也要多留意,如此才能讓你善用好運,遠離不必要的是非問題


生肖【豬】🐖

事業工作上有想法就要多增加一點行動力,也要多點實質層面的判斷,試著將想法和行動合二為一,有機會讓成效上多點不一樣的風采

感情彼此間的觀念要多做一點流通,才不會顯得雙方都在各說各話,多點的理解和換位思考,也可以多給予彼此些想念的空間和時間

財運錢財上會需要再多點學習計畫的時間,不要太快速的去做執行和出手運用,多點的觀望會更好,近期是適合吸收知識財富的時機

🔼幸運小撇步

    顏色:朝霞紅

    方位:南方

小提示

  【豬&虎】自我身心靈上的提升,能夠帶給你更多的豐盛與富足,也可以多接觸一些令你感到愉悅的人事物,或許能找到你所需要的新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16-11/30【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3年 11月下旬

測!接收2024年的禮物🧧找出屬於你的行動方向🚀🌟【龍龜占卜嘰哩呱啦系列】第49彈

2018年 11月上旬十二生肖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