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03/15【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4年 03月上旬


 生肖【鼠】🐁

事業工作上的任務需要你扛起的比較多,更是要減少自我過多的感性,多一點的理性思考才能夠有清楚的脈絡,能從中找到化解的突破口

感情面對情感容易表現的中規中矩又保守,如果自我的小心思又過多的話,反倒會深陷在自我的小劇場,而導致不必要的誤解,需要多點的溝通交流

財運可以花點時間學習理財的知識,錢財上也可以多做一點規劃的前置功課,才不會讓你在運用之際,有一時的衝動花費,而多了一些不必要的開支

🔼幸運小撇步

    顏色:豆沙紅

    方位:南方

小提示

  【鼠&兔】我們可以防患未然,但不能杞人憂天,過多的擔憂、煩惱等等的情緒很容易成為自我成功道路上的絆腳石,試著讓自我多放寬心一些吧


生肖【牛】🐄

事業面對工作除了善用自我全身的幹勁向前衝以外,也可以多善用身邊的一些貴人能量為自己搭把手,但也別忘了給予對方一些感謝的回饋

感情要付出你的情感表現時,更需要的是看準時機場合還有當前的狀態,才不會讓你的原先的好意或用心,變成了他人的壓力或是有莽撞的感受

財運處理錢財上的打點別想著要快速的看到成效,日積月累下來的根基才能夠穩固,也可以多善用女性貴人給予的幫助或是經驗上面的提點

🔼幸運小撇步

    顏色:抹茶綠

    方位:東方

小提示

  【牛&兔】處理事務講求效率能讓許多待辦事情快速的解決,但有些事情也要記得多緩一緩別衝得太快,才不會讓你面臨到一些自己無法掌控的狀況


生肖【虎】🐅

事業就算你有執行的想法以及想要表現的突破力,但自我的身心健康狀況無法負荷時反倒會變成你的壓力,先將身心健康照顧好才是首要任務

感情在情感互動之前先拋開自我內心裡的過度擔憂,放寬心的去與人互動,才不會因為自我的所思所想,而阻礙了情感表現上面的發揮

財運正財運穩定,錢財上會需要多一些保守的運用,可以試著多增添一些簡單的儲蓄,像是定存之類的理財方向,更能夠讓錢財根基穩固

🔼幸運小撇步

    顏色:湖水藍

    方位:北方

小提示

  【虎&猴不論是有什麼想要去執行或突破的方向,盡可能的盡力而為,別想著要一步登天,一下就要達到目標,如此才能讓你拿出最好的狀態去行


生肖【兔】🐇

事業工作上執行的面向不能想到就去行動,會需要再多一點現實層面上的考量,才能夠將你的行動方向,有個更加明確且清晰的規劃

感情面對情感的心態有一種快速的能量,但有時要適時的為自己踩一 踩煞車,多點的認識和理解會更好,別被情感沖昏頭而讓行動變得唐突

財運錢財上的時運還不夠成熟,可以先多花點時間向外吸收點錢財方面的理財知識,再好好的整理規劃出適合你的理財方針

🔼幸運小撇步

    顏色:薄荷綠

    方位:東方

小提示

  【兔&狗】近期在外有不錯的好福氣,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多向外去走走逛逛、吸收芬多精,從網路上也能夠發覺到一些當前的你需要的新資訊


生肖【龍】🐉

事業工作上的事情先多點的觀察再去行動,才會讓你的實力發揮上,能夠將能量善巧的運用在對的時機、對的場合、對的關鍵時刻

感情情感表現容易在自我感到滿足的情況下去行動,但還是要多關心到對方當時的狀態再去執行,才會讓你的行動力更為的理想周全

財運錢財的方向先別讓自己想的那麼多,你的過度擔憂很可能會變成自己行動上的阻礙,先保守運用,盡可能的做到最好就好了

🔼幸運小撇步

    顏色:鳳梨黃

    方位:西北方

小提示

  【龍&虎】會需要適時的讓自己走出自我的小世界,多向外去接收外在的多元色彩,能拓寬自我的思維觀念,以及想要去發展突破的方向


生肖【蛇】🐍

事業自我實力的良好很容易變成他人的貴人,但要先忙完自我的份內工作,有多餘的精力和時間再去協助,才不會影響到自我的日程安排

感情情感的互動除了可以多善用身邊人牽線以外,也可以多借用外在環境的美好事物,所以可以多向外去走一走,好好的約個會

財運錢財的出手時機會需要讓自己多放緩一點,除了多點前置的規劃以外,也還是需要再多點觀望的時間,也可以聽聽別人的經驗分享

🔼幸運小撇步

    顏色:星空灰

    方位:北方

小提示

  【蛇&雞】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幫助,能漸漸的為你帶出不錯的人脈,不過有需要他人協助時,必須主動的開口,也別忘了給予對方感謝


生肖【馬】🐎

事業可以多花點力氣把所有事物的基礎做好穩固的打底,如此自我的實力夠深以及根基夠穩,會讓你期望的成效和表現上都更加的理想

感情或許生活中有太多的雜事需要分散精力,情感的互動上就會變得比較的平淡一些,可以適時的為情感增添一些屬於你們的小浪漫

財運錢財想要順利進帳,會需要你多提起點行動力,多花點心思做些前置的規劃和打點,按部就班的去行動才能夠找到理想的突破口

🔼幸運小撇步

    顏色:櫻花粉

    方位:南方

小提示

  【馬&狗】自我健康上的平衡是當前最重要的一環,會需要先花點時間去療癒、舒緩自我過多的疲憊感,也要是適時的做好日常的保養保健


生肖【羊】🐐

事業面對工作的任務先別把事情想的太過理想,才不會讓你身心上有過多的壓力,以自己的狀態盡力而為的去發揮,別急著一步登天

感情情感間可以多一點思想層面上的交流,也可以多接收彼此的觀點,以及外在新的資訊,能夠從中給予到彼此需要的助援能量

財運錢財入帳的方向會需要你多點的身體力行,而不是只單純在自我的想法中,多提起點行動力,錢財機會已經在外面等著你

🔼幸運小撇步

    顏色:蘋果紅

    方位:南方

小提示

  【羊&兔】會需要將自我的想法和現實層面做一個相對應的評估,才不會將事情都想得過於的簡單,而讓自己在執行上有過大的壓力


生肖【猴】🐒

事業處理工作任務如果過於的感性,或是有過多自我的擔憂,容易會在細節之處而有所忽略,多放寬心一些才能夠發揮出你該有的實力

感情感情之間的相處會需要你多放輕鬆自在一點的與對方互動,先不用把事情都想得過多,如此才不會變成自我身心上的壓力

財運錢財的運用方向,會需要再多點學習跟計劃安排的時間,會需要多靠自我努力的付諸實行,才會讓你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收穫

🔼幸運小撇步

    顏色:焙茶棕

    方位:東北方

小提示

  【猴&雞】不論面對任何事情,可以先都放緩的觀察每一個細節,能讓你找到關鍵,處事要多善用巧勁,能夠讓你發揮出事半功倍的成效


生肖【雞】🐓

事業工作任務上如果有貴人在身邊一旁協助,更能夠讓你的表現實力,和突破性能夠發揮的萬全,適時的放緩再行動也能表現得更理想

感情情感間如果有中間人可以當作彼此間的潤滑劑會更好,或許能夠讓你用不一樣的觀點去看待問題,也或許能夠藉此認識到不錯的情感桃花

財運錢財的花費上會需要多點記帳的功課,才不會在太多享受的地方有過多小確幸的開支,積沙成塔也會是比可觀的金錢數目

🔼幸運小撇步

    顏色:蜜桃粉

    方位:南方

小提示

  【雞&猴】週遭有很不錯的貴人福氣,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可以多和身邊的人做一些討論,會讓你有更加周全的計畫以及更全面的表現方向


生肖【狗】🐕

事業有時候可以拿出面對挑戰的決心,自我的基礎根基扎得夠穩,就可以小試身手看看新的任務,能夠藉此讓你去拓展新的可能

感情情感互動上可以多一點想法觀念上的相互流通,會需要適時的放開自我的觀念傾聽對方的想法,或許能在如此的互動上找到一些你需要的方向

財運錢財的運用要先以保守為上策,自我近期在判斷錢財的使用上,容易會有疏忽掉的地方,在運用之前需要旁人多點的提醒和討論

🔼幸運小撇步

    顏色:焦糖棕

    方位:東北方

小提示

  【狗&兔】可以多向外去接觸一些新的資訊,放寬自我的眼界,能夠讓你接收到更多不一樣的視野,會讓你表現出更加多元性的發揮潛力


生肖【豬】🐖

事業面對工作的時候要適時的為自己補充元氣,才不會讓你想要去達成的目標,或是要衝鋒陷陣的時刻,有電量不足的情形而影響發揮

感情情感間的互動上要有多一點溝通和交流,試著減少雙方自我的猜想,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單身的朋友也可以請親友為自己從中牽線

財運錢財上的運用規劃容易太過的理想化,如果達不到你的預期反倒會變成無形間的壓力,先別急著直接執行,多點的觀望和規劃會更好

🔼幸運小撇步

    顏色:睡蓮紫

    方位:北方

小提示

  【豬&虎事情累積的太多會讓你的身心過於的疲憊,適時的放鬆舒壓,放輕鬆一點的去面對,能讓你漸漸的重新去蓄積你原先的保有的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16-11/30【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3年 11月下旬

測!接收2024年的禮物🧧找出屬於你的行動方向🚀🌟【龍龜占卜嘰哩呱啦系列】第49彈

2018年 11月上旬十二生肖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