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接收2024年的禮物🧧找出屬於你的行動方向🚀🌟【龍龜占卜嘰哩呱啦系列】第49彈

 

大眾占卜 心理測驗時間

先跟著我們深呼吸三口氣 想著今天的占卜題目.

 測!接收2024年的禮物 找出屬於你的行動方向 

是時候該行動起來了!跟隨上好事好運的腳步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1-21 191759.png

再從ABCD四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一張圖

好囉 我們要來準備揭曉答案囉~

-

-

-

-

-

-

-

-

-

-

-

-

-

-

-

 選項 A. 

選擇A選項的朋友,今年2024年要接收的禮物是一種孕育新生的能量,當你有去努力的實踐耕耘,就有機會得到你所期望的豐盛,這樣的豐盛不是說我等待時機,等待它自己到來,等它自己開花結果,而是要向我們所說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般的勤勞努力,就是自己要先有所表現,在時間裡去孕育培養,然後慢慢的成長茁壯。以這樣的方向呢!你想要去開什麼樣子的花,結出什麼樣子的果實,它都一定會在今年讓你看到你所期待的狀態。

今年帶給你的禮物,要試著多去醞釀和蘊藏,這都是需要經過時間的淬鍊和鍛鍊的,所以今年可能會有些事物上的拖延、時間上的耽擱等等的狀況,或是專案項目,或是生活上的事物,都會需要比較長時間的安排,都會需要讓自己多增加點耐心。所以今年你所期望的豐盛,一定要多點的實踐和耐心,也要多提醒自己不能揠苗助長,才不會在關鍵的時刻掉鏈子。

這就像是在跑馬拉松的狀態,需要你在前期做好適當的訓練,之後真正的站在賽道上時,在能量上也要做好適當的配速,也需要適時地為自己補充能量,像是充實自我實力,或是讓你感到喜悅的事物等等,讓你在這場馬拉松的途中,也有能量的填充,才不會過於的疲憊,或是消耗過多的精力,而讓你產生恍惚、疏忽等等的情形,而讓最後的成果,在臨門一腳的狀況下有不理想的情形。

所以今年有時候也很需要多向外去走一走,打開自我的內心,去接收一些好的能量,讓自我思緒中的的困頓、矛盾,或是原地打轉的想法和情形,能得到一個舒緩。透過改變環境,或是有新的能量的灌輸,對你今年努力種下的種子會更有幫助。

就好比你除了給予你種植的植物空氣、陽光、水以外,還會適時地為它補給一些肥料,但你在施肥之前,也會需要知道什麼樣的肥料和營養劑,是你當前的植物所需的,是要開花,還是驅蟲,還是接種等等,每個情況下,所需的能量都會有所不同。所以可以向外多接觸一些不同的事物,要多花點時間的做學習,就是要從中為你找到適合你的養分,試著將不好的情緒或阻礙從中化解,讓你的表現和執行力都可以展現的更周全,而且更能夠運用在刀口上。

當你今年開始知道如何去將自我的內在,填充的更加的豐盛,自我的專業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時又能夠適時的為自己補充能量,而不是在一直處在原地打轉,或者是虛耗能量的狀態上的時候,你的這個自我內在的堡壘,或者是說你一直期望達到的花團錦簇,它都會是慢慢的在開花的,會漸漸地讓你看到那風光明媚的佳景的。

所以今年你的這個禮物,除了一個是孕育成長的方向以外,還有一個就是不要讓自己,太過的卡在自我的思維裡面,你有時候放輕鬆、放鬆姿態的去面對生活上的各種處境,你其實更能夠拿出你清晰的,以及縱觀大局的這種能量跟實力,你會更好的去俯瞰整體的局勢、了解當時的情勢,而不是只是一直盯著某一個小地方看。

你也可以試著想像一下,你的情緒也是有肌肉的,就像我們會為了想變健康而運動,那同樣的我們的內心也會需要這樣子的鍛鍊。所以今年你在面對任何事物的時候,你希望你的這個森林夠豐盛,夠茂密,你就是要先試著放寬心、放輕鬆的去面對,或許有時候在一些不經意的情況下,或是你沒有刻意的去做更多的時候,就在某一個契機上,它就帶給了你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

你的想法開始放鬆了,心態上感受到自在了之後,你也可以嘗試著多加的去接收,外在的一些快樂的資訊。但是呢!這種喜悅跟快樂,有時候會是屬於你獨自感受到的的富足和滿足,不一定要讓身邊的人理解和知道,你今年就是讓自己快樂的成長,自己去獨自享樂在你認為的喜悅上,而不是去遷就外在的環境,你也才會覺得更加的快活,更加的自由。

那當你漸漸地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定位之後,你也才能夠表現出一種更好的穩定、更安定的狀態,你也不會好像在為了外在的環境,再次的隨波逐流。有時候要多加的去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享受屬於自己的喜悅,不一定要去跟著周圍環境起波瀾。

所以你今年的這個外在的行動跟執行的方向,其實是非常好的,有突破性的能量,同時你要先去把自我腦袋想法,或者是任何的狀態上都慢慢的去放鬆。你的杯子才能夠有多的空間,可以裝入新的事物,或者是說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景色。你的內在能力的充足,慢慢的豐盛起來了之後,你才更有實力更有能力的,可以去向外拓展和突破表現。

所以今年你這個豐盛的佳境,會在你的這個努力的過程裡面,慢慢的讓你得到收穫,然後也要試著多加的去行動,試著多加的去內化自己、放鬆自我的心態,你才能夠接收到屬於你的柳暗花明。



 選項 B. 

選擇B選項的朋友,今年2024年要接收的禮物是一種跳脫自我束縛、接收外在好運的能量,今年會需要先去跳脫自我的情緒、想法,或者是自我的框架,你才有機會發現到生活中的彩蛋。所以搞不好你現在,就已經身處在一個相當美好的環境裡面,但是因為你自我的念頭太過的拘謹,你就沒有辦法去看到、感受到這些美好,或者是去發覺到自己擁有的一些潛力。

今年可以先讓想法上多做些學習規劃,再慢慢的將你學習到的事物,嘗試著做實踐,像是你慢慢的在醞釀和學習的一些觀點、專業技術等等的方面,都可以試著開始做初步的行動,落實到生活中。

所以今年不論你想要做什麼樣子的事情,像是提升自我的專業,突破自我的現況等等,都要多一點的學習規劃以及執行的方向。今年可以多給自己些留白的時間,這種獨處的時刻,會是一個很好的去讓自我接觸到的事物,變成自我能量的一個吸收時期,所以今年多方學習的方向,也會是其中一個讓你整體運勢,走得更加穩健的關鍵所在。

當前就是要試著跳脫自我卡關的念頭和情緒,才不會讓你變成自己的阻礙,要多將你需要的幫助說出口,以及要多增加點自我的行動表現。
你身邊的貴人,或者是有能力的人,能夠帶給你方向的人,其實都已經在你的身邊了,一定要去跳脫這樣的自我設限,你才能接收到、發掘到外在環境帶給你的風光明媚。

你可能會覺得這個行動的方向很難,你會害怕到時候表現的不好,但沒有人說一定就要一步到位,或者是就要表現到讓人拍手叫好的狀態,你只要開始有做規劃了,和身邊人討論了,這就會是一個很好的起頭。或是我今天多讀一點書,多讀一個章節,多背一個單字,每天就是進步一點點,開始做一點的行動,當你有這樣的小試身手,你就一定是在往一個豐盛的狀態裡面去行走了!

今年你的自我期許,是一個可以讓你去進步,可以讓你更邁開行動的原動力。所以更是需要往你的目標前進,而不是一直在原地渴望它自己到來,你的好運是需要去行動的,需要去付出表現的,這些的好事好運也才有機會慢慢的被你填充的更加的豐盛,更加的富足。

可以試著運用身邊的貴人能量,或者是說能夠帶給你穩定性的能量,將你的內心裡面的不安、焦躁等等的負面情緒慢慢的撫平。那這種的穩定性的能量,也可以是來自於你自己,給予自己的自我肯定,因為你會發現到,當你有在進步,或者是當你有在往你的目標邁進,只要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的時候,你自己內心裡原先的坑洞,原先的那些不確定感,也都會漸漸的被你撫平。

別太在意,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你會很不好受的,因為即便你做了能做的一切,但還是會惦記著那些沒有做到的部份,不如就先放輕鬆地去行動,試著順水推舟吧!

你就像是搭著小船在一個溪流的上游,你想說:我要到下游,可是水流很湍急,你就會很慌張,很不安不知道該如何回到下游。當你放鬆下來,透過觀察思考,你就會發現,其實只要慢慢的去將你的這艘船隻,打造的更加的穩固就好,不要因為擔憂而忽略了每一個細節,只要當你每一個細節上都有關注到,
每一個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成就感,都能夠有機會變成你的一個墊腳石。

所以當前的你就是要多加的行動,去把你的船隻打造的更加的穩固的時候,你就可以順著那個水流,慢慢的從上游的地方順順的來到下游,或許中間會有一些小石頭,或者是會有一些碰撞,但是只要你的這個船隻,有被你打造的穩固,每個細節都有關注到的時候,這些水花、阻礙都有機會變成能夠推著你向前的動力和衝勁。多信任自己,信任你打造出來的船,以及信任你自己的能力。

所以當你試著去突破內心裡情緒的起伏感以後,你表現出來的狀態是會帶出你能力上的提升的,像是經驗上的成長,或是專業能力上的晉升等等。那我們也知道萬事起頭難,當你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行動的時候,剛剛就有說,你身邊有很多很不錯的貴人能量,專業人士也好,或者是能夠帶給你穩定性的這些人事物也好。

就像是你想打造出一艘可以跨越急流的船隻,你也是可以多加的去請教那些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像是造船的老師傅,或是經驗老到的舵手,可以指導你造船的技巧,或是告訴你這條水流,它會怎麼流,你到時候應該要往哪個方向去行動會走的更加的平順。所以除了自我努力的行動,也可以多主動請教這些有經驗的人的各種經歷,都能夠帶給你更有幫助的執行方向,也能藉此提升你專業能力。

所以今年不用一直覺得你自己是在單打獨鬥,你要多花點時間向外去看看,多去學習,接收些新的資訊,和周遭的人事物上可以多點的互動,身邊的貴人才能適時的給予協助,慢慢的去把你自己的能量找回來,多點耐心的去填充好自我的能量,能夠讓你今年走的的順遂許多。



 選項 C. 

選擇C選項的朋友,今年2024年要接收的禮物是一種文武雙全般的能量,你今年的這個禮物,可以試著讓自己變成像是有謀略又有戰鬥力的武將,你要先溫習兵書,增加自我的內涵文化和理念知識,除了學習內化的功夫以外,也會需要鍛鍊自己的體魄和武藝,當你真正的站在戰場上、面對大場面的時候,更是要知道如何冷靜的縱觀全局、判斷情勢,以及將你的所學派上用場。

所以你需要有一個向內學習和規劃統整的方向,你的這個實力跟能量,它才會是一個不斷在進步,不斷在成長的一個過程。當你自我的動態跟靜態,或者是文科和武科,都有去做好一個適當的平衡的時候,其實你今年的這個整體的能量,不論要做什麼樣的事情,不論要去面對什麼樣的狀況,你都能夠很好的去表現出來。

今年先多花點時間去自我提升,也要試著讓自己行動起來,生活上可以開始接觸些新的事物,可以走出你的舒適圈,向外看看走走,當你去接收到外在的一些新的資訊,或者接觸到了新的事物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要去發展的面向是什麼。

當你向外去接觸,或者是向外去突破,有時候你也會發現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可能是現階段自我的能力,還沒有辦法匹敵那個能量,但你也不能急切地想要硬衝,這樣就會變成有一點莽撞,表現出來的成效會更不符合你的期待,或者是說中間的變數會讓你更無法去掌控。

所以今年的行動執行表現的方向,會是一個能帶給你好運能量的契機,但是如此的表現力上,更重要的關鍵會是在於穩定性。穩定踏實的行動,才不會讓你有過多的情緒,或是有意氣用事的表現。所以不論是想要做什麼樣的行動和突破,你還是要再多花一點時間,和有經驗的人交流、專精學術上的技巧,再多做一點前置的功課,把它做到一個井井有條的表現,可以藉此讓你有一個重新規整,學習內化的時間。

今年就要像武將一樣,要將所學運用在戰場上,當然就不會莽撞的衝鋒陷陣、也不會隨意的輕敵,會需要善用謀略跟策劃,和軍事將相們作經驗上的交流,也要顧全大局,今年也要多將自我的眼界和視野打開,不論是向外的看清整體局勢,或是自我觀點的多方吸收,對於今年的你來說都會有很大的助益。

這些的方向,其實就是可以讓你在外的表現力有更好的突破,以及表現上能更加的穩健,而不是像原先那樣子的莽撞,會讓你拿出一種運籌帷幄的狀態,更知道該如何去表現自己,以及更知道自己擅長的方向,或者是知道哪裡是你可以好好發揮的地方,可以將你今年的亮度和無窮的潛力,盡可能的發揮出來。

有時候,我們會以為時機點才是癥結所在,我們都以為自己是錯過了時機,而沒有發揮的萬全,但有時候問題並不一定是時機,而是有的人很勇敢,有的人不勇敢而已,多相信自己!並且試著去行動和面對,能夠讓你今年動靜皆宜、能文能武的狀態,找到一個更好的中庸之道。

那當你有去嘗試著開始做些改變和行動,不論是做學習,或者是去做能力上的提升和表現,你的口碑名聲跟亮度,都是會漸漸的被別人看到。你本身就已經擁有的潛力,就像你一直擁有的這雙翅膀,現階段就是需要多花點時間,去將它的羽翼培養的更加的健康,然後去把它充實的更加的豐足飽滿,你到時候要在關鍵時刻表現的時候,你才能夠一次的的去衝上天際。

別忘了你今年的能量很強,所以你更是要多花點時間,好好的為自己規劃和妥善運用如此的好能量,知道自己該如何去表現跟行動,這樣子你才可以將今年的這個好運禮物,被你好好的抓穩,以及知道該如何去把它運用在對的時機。

那有時你還是會感到困惑,不知道該如何起頭的時候,其實你也可以多到宗教場所去走一走,可以去廟裡面求個籤,或者是去教堂裡面禮拜,你一定會有更好的靈感,或者是會有更好的想法能去啟發你,給你指引,因為今年的你是有受到上天的眷顧、老天爺關注的孩子,所以你更是需要把握好每一個時刻,好好的去善用你今年的禮物。

所以你今年接收到的禮物,可以說是你的人生上一種新的突破跟轉機的時刻,不過這個步調會是需要慢慢來的,但也是會很需要你有實踐的過程,好好的孕育、積蓄自我的能量,讓你不論是內在的成長,或外在經驗的吸收和表現等等的方向,都會讓你有一個全新的體驗和斬獲。

 


 選項 D. 

選擇D選項的朋友,今年2024年要接收的禮物是一種親和力和圓融性的能量,可以試著減少自我的框架,降低自我設限,就好比說當前的你有一個正方形,你可以慢慢的將你的稜角,嘗試著切成圓角,但我們還是需要有屬於自我的原則和底線,所以不是要你變成圓形,反倒是可以變成圓角矩形,乍看之下,還是有條條框框,但是你周圍的四個邊角,已經不是那麼的有棱有角了,是有弧度的,這樣會比較不容易會去傷到人、刺到人。

你有時候會比較保守內斂一點,很多事情、很多時候,其實你都是悸動的,澎湃在內心裡面的,但是你比較不會去向外表現,或者是向外釋放你自己的感受。今年你可以多加的去接收外在的一些,你覺得快樂的事物,讓你的這個時而感覺孤獨的內心,能得到一個快樂的元素。

但是這個快樂的元素,是一種讓自我得到滿足充實和喜悅的事物,而不是看到了之後,會讓你的內心裡面產生比較的心理,或者是讓你生煩惱,產生負面情緒的能量跟資訊。你一定要盡可能的讓今年的想法,自我的思維邏輯方向,都要是用正向陽光的方式去做思考,才不會讓自己好像深陷在一個無法走出的迷霧森林的這種感覺。

所以你或許有許多的條條框框,或者是自設的框架,但是這就是屬於你自我的原則、自我的本性,但是如果你能夠在這些原則裡面,多去增添一些圓融性,或者是你自己試著可以做點改變,像是多表現出一些親和力或感性,這樣別人也會知道,你其實本來性情就是這個樣子,我只要不要踩到你的底線,不去傷害你,不要去觸犯你的原則,你也是一個好親近、好相處的人。

所以當你開始試著不要表現得太過高高在上,太過的高冷、太過的有距離感,有時候可以試著將你內心裡面的柔軟,適時地表現出來,這樣也不會去影響到你本身的原則,本身的理念,還可以讓你更好的和身邊的人事物去做互動,拉近點距離。這樣子也才不會讓雙方,或周圍的人事物間,都是處在猜忌的階段,如此的靠近和理解,能讓彼此都看得更清楚。

今年你有時會像光芒四射的太陽,有時會顯得太過強眼、不好親近,有時又會太容易執著在自我的思維裡面,你偶爾也需要給他人一副太陽眼鏡,或是給自己一朵雲來遮蔽,才不會讓他人覺得太陽怎麼那麼熱,這麼的刺眼,令人感到不舒服。

就是以這樣子柔和和謙虛低調的方式,就會讓你和身邊的人,以及外在環境裡面接觸到的人事物,相處起來會更加的圓融舒服。有時候,也可以適時的運用相互協助的互動方式,來面對生活上的大小事,這樣會比你自己單打獨鬥、鎖在高樓之中的方式,更顯得柔和許多,也不會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扛起來,也會讓自我心態上放鬆許多。

今年先花點時間關照到自我的念頭,要適時的排解你不需要的情緒,以及自我的擔憂和猜忌,請不要把別人的過錯也都攬在自己身上,希望今年的你能多愛自己一點。盡自己所能就好,試著善用你今年的禮物,會了解你的人就是會了解,會喜歡、理解你的人一定也會有,所以與其花費所有力氣讓別人喜歡你,不如先多多的喜歡自己、珍惜自己吧!

今年你的時運上,是有一種剛剛孕育新生的感覺,所以有可能有些人是剛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或者是有一些新的挑戰出現,所以當前你內心裡面的拘謹保守,或者是沒有辦法和身邊人親近的感覺會比較重,先花點時間慢慢調適自我的心態,剛好和他人親近互動跟認識,也是需要時間慢慢相處的。

可以試著將你的人設開始做一點轉變,但是也不要迷失了自己,你該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不能讓人家隨意地去打亂你的原則、踩到你的底線,只是我在這個框架裡面,也要開始有多一些的彈性,還有可以去包容別人的空間。

這樣子的相處方式你自己會覺得比較舒服,那真的有心想要和你合作,或者真的能夠去瞭解你,真的想要去理解你的人,他就會知道該如何去跟你配合,或者是該如何去跟你做合作。

今年多去把自我的心態調整好了,療癒好了,不要過度的鑽牛角尖在某個當下或情緒中,才有機會讓你撥開迷霧,找到你需要的光明。到時候你周圍一定會有風光明媚、歡聲笑語,花團錦簇般的美好佳景。

今年就先以這樣的方向開始去行動,可以多敞開心扉的學習包容、理解不同的多元性,同時多吸收點正向的,能令你感到放鬆快樂的事物,人際關係和處事的方向慢慢來,人都是貴在了解,我們只能盡自己所能的改變自己、達到自我的期許,其他的事情放寬心,不強求,或許會有更好的表現,也會讓你有更舒服,更愜意的心態跟狀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明首肯表示:這名字很可以!!!😇|藝文軒|命理故事#1|feat.新生兒命名取名改名

11/16-11/30【運勢雙週報】 藝文軒十二生肖運勢 2023年 11月下旬